8岁叙利亚男童遇空袭双腿惨被炸飞 哭喊:爸爸抱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1 18:15

【观察者网综合】2017年2月18日报道,叙利亚局势持续紧张,政府军继续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据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北部村庄哈比特(Habeet)早前遭政府军空袭时,一名男童双脚惨遭炸断。8岁的阿沙杜夫 (Abdulbasit Taan Al-Satouf) 当时在逃不及,双腿膝盖以下不幸遭桶式炸弹炸断,当场痛地瘫坐在地,不断对着父亲喊着:爸爸抱我!爸爸抱我!画面令人心碎不已。


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根据现场目击者拍摄影片,其父亲听见儿子呼喊后,随即冲上前抱起儿子,躲在一辆卡车后方,事后他将儿子放在地上高举双手大叫真主伟大。

事后,阿沙杜夫被送往医院抢救,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大碍;据了解,阿沙杜夫一家来自叙利亚邻近哈马市 (Hama) 一处难民营,但他的母亲与姐姐皆在空袭中不幸丧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