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闹市6“疯牛”失控冲向人群 特警紧急出动

来源:微信公众号“630很有料”

2017-03-05 09:11

据微信公众号“630很有料”4日报道,3月3日下午,重庆丰都县高家镇头受惊的牛突然失控狂奔着冲向人群密集的街道,情况万分危急。

几头牛进入闹市区以后横冲直撞,顶翻了几十台摩托车,街道上的群众纷纷躲避,同时拨打110报警。

随后在民警和牛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有4头牛被成功控制并送回了牛场,但另外2头牛却闯进了附近的住宅区。

考虑到疯牛随时有可能冲出来,现场民警一方面疏散附近群众,同时请求丰都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支援。

特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在一个住宅区的巷道内,击毙了其中一头疯牛。

此时还有一头疯牛,窜进了一个商铺的门面内,由于担心开门会让牛儿窜出撞击行人,民警随即调来了警车将门口封住。

一名民警进入门面内将牛儿引出来,并在门口开枪将其击毙。

对于牛受惊冲进场镇的原因,以及造成的财产损失,当地警方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丕
重庆 特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