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3号线电缆被指“偷工减料”抽检结果公布:5个样品不合格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3-20 21:55

西安地铁3号线电缆被指“偷工减料” 抽检结果公布。据澎湃新闻3月2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发布文章《西安地铁你们还敢坐吗》,该贴文称,西安地铁3号线整条线路所用电缆“偷工减料”。3月16日起,西安地铁公司进行集中排查。3月20日晚9时,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回应对地铁3号线电缆的质疑。

发布会上,西安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健表示,从技术层面看,5个抽样样品不合格,代表市政府,向全市人民道歉,并愿为此承担责任。争取用最短时间,对问题电缆全部更换。

此前报道: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西安地铁三号线使用的电缆各项生产指标都不符合地铁施工标准,有严重安全隐患。对此,涉事公司表示:内容不实。

责任编辑:何书睿
地铁 地铁站 西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