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黑车强行闯卡 顶辅警狂奔3公里(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4 11:20

【观察者网 视频/王可蓉】3月17日上午,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开展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10时许,非法载有4名乘客车牌号为晋MSQ8**的黑色吉利英伦小轿车强行闯卡,将正在车辆左前方执勤的24岁辅警王景尧冲撞到车辆引擎盖上。狂奔3公里后,冲出运宝高速公路芮城收费站ETC通道,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一辆灰色轿车后,又撞上高速公路左侧护栏,将王景尧重重甩出。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3月22日@平安运城官方通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非法营运拉客,暴力抗法冲卡,造成严重后果,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黑车 视频新闻 辅警 山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