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一私立学校董事长上山烧纸遭阻拦 辱骂威胁护林员被拘10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12 18:0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4月8日,一则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男子对阻拦他上山烧纸的护林防火工作人员进行辱骂威胁,期间还声称“你要不让开我灭你九族”等不文明言语,辱骂时间长达3分29秒。

4月12日,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崂山发布发布通报,称视频中进行辱骂的男子系青岛某私立学校董事长,崂山公安分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图中所框为骂人男子

视频中,一男子欲上山给母亲烧纸,遭到护林防火工作人员的阻拦。之后他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长达3分29秒的辱骂。

该男子粗话连篇,指着工作人员骂说,“老子在青岛混了这么长时间,没见过你这种牲口”。

接着男子又说,“你现在开开让我的车进去,咱俩就找平了”,否则就打电话“找到你的书记,让你滚回去,老子没完”。

面对男子的辱骂,护林防火工作人员询问说,“我可以给领导打个电话吗”。

男子不以为然,还嚣张地回应道,“你给我打开没事,你跟谁申请我不管,你不给我开开我灭你九族”。

此后,男子还说,“给脸不要脸,还找谁也不行,找你书记都没问题”、“青岛人都知道我姓啥名啥”。

男子声称崂山区“001号”工程都是他做的,即便是区委书记都不敢不让他进。他还说,“今天我看我妈来了,我把我妈埋到这地方,我找的人杰地灵的地方,连这个权利都没有,我在崂山投这么大的资”。

最后,他还威胁说,“我今天撤回去,明天找你书记,宰了你”。

视频请戳————

视频流传出来后,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崂山发布8日立即发布情况说明,称这起事件发生在4月5日,根据相关规定,山东青岛王哥庄街道桑园社区的护林防火队员,劝阻一市民开车上山烧纸,引起当事人不满并对防火队员进行辱骂威胁。

经了解,崂山区森林防火部门已及时对当事护林防火队员进行慰问并通报表扬,并号召全区护林防火队员向他学习。目前,当事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该护林防火队员进行诚恳道歉。

道歉就完事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

今日(12日),@崂山发布再发布消息称,经深入调查取证,辱骂威胁崂山护林防火队员的市民是青岛某私立学校董事长张某,崂山公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已对其作出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张晨静
山东 青岛 董事长 私立学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