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援助纳米比亚2600吨大米

来源:新华社

2017-04-19 14:45

据新华社4月18日报道,中国援助纳米比亚大米立项换文签字仪式18日在纳首都温得和克举行。根据换文,中国政府将在今年内向纳方提供约2600吨大米援助。

中国驻纳大使馆临时代办李南与纳总理府常务秘书姆巴科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换文。

李南表示,近年来,持续不断的干旱导致近60万纳米比亚人民受灾,粮食安全受到严峻挑战。为帮助纳政府和人民克服困难,中国已向纳提供4000吨大米的粮食援助。患难方显兄弟情谊,中国将继续提供抗旱粮食援助,支持纳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姆巴科衷心感谢中国提供的慷慨援助,高度赞赏中国大米在纳抗旱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说,旱灾影响仍在持续,局部地区灾民粮食安全仍难以保障。如何实现粮食生产自给自足,已成为纳农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中国政府在关键时刻的帮扶和持续的技术援助让纳方更有信心,纳中农业合作也将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唐艳飞
纳米比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