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外卖小哥被9名城管群殴 城管局向市民道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7 16:05

4月26日,“贵州兴义9名城管围殴外卖小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引起网友热议。当天晚上,贵州省兴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对此发布相关声明,表示城管局对工作人员的粗暴执法,向市民及外卖派送员道歉,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检查。

视频中显示,一名外卖小哥从街边商店出来后,准备驾驶送餐的摩托车离开。然而这时,一名城管队员从对面马路走过来,将其拦住。随后又陆续赶来8名城管队员。

双方商讨了几分钟后,城管人员把外卖小哥的摩托车推走了。

没过多久,外卖小哥边走边用手指着对街,疑似与城管发生了口角。刚刚已离开的9名城管队员又返回,开始群殴外卖小哥。

视频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慨。为什么要打人呢?是因为不让骑摩托车吗?还是车辆占道?

动手就不对了,有理也变得没理了。

当天晚上,贵州省兴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兴义宣传对此事发布情况说明,称在26日下午15时30许,兴义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神奇东路巡视时,发现某商家1名外卖派送员驾驶车辆占道停放,工作人员在执法中与该外卖派送员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

对兴义市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粗暴的执法,城管局公开向广大市民及外卖派送员致歉,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经被停职检查 。待公安机关查清事情真相后,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张晨静
城管 贵州 贵州省 打人 外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