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站一乘客认错高铁扒车门 手指被夹随车跑数秒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16 09: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上铁常州站官方微博消息,5月15日在常州站,一名旅客把同站台即将发车的D2212次列车当作G7080次。在D2212次列车车门关闭时突然用手扒门,造成手指尖被夹,随车奔跑数秒后抽出。据悉,该旅客并未受伤。

视频中显示,该乘客在列车启动时突然用手扒车门连接处,随车奔跑了数秒。

15日晚,常州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我支队接热心网友爆料,常州火车站发生疑似列车门夹门事故,事故系旅客误乘所致,旅客未受伤。经我支队初步核实,目前旅客安全,请网友放心,同时也希望网友能够以官方通报为准,不要轻信、传播相关谣言。”

随后,上铁常州站官方微博对事件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

“5月15日8:49分,一男性旅客持G7080次列车车票,在常州站7号站台候车时,误将在6号站台停靠的上海虹桥至重庆北D2212次列车当作G7080次列车,在D2212次列车车门关闭时,突然从12号车厢车门处扒门,造成左手手指尖被夹,随车奔跑数秒抽出。车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前处置,安抚并询问旅客情况,该旅客称无受伤,后继续乘坐G7080次旅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在站台候车时一定要集中精力,看清车次和车厢位置,遵守铁路安全规定,共同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中康
常州 高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