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发生砍头案 记者傲慢采访遭网友批评(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9 11:23

【观察者网综合】5月18日,台湾高雄市发生一起惊悚砍人案,1名50多岁的中年妇女被哥哥当众砍头,整个头颅砍断滚落街道,吓坏路人。哥哥行凶后逃回家中,与警方对峙2小时后终被抓获。

初步了解,妹妹有精神问题,哥哥长期照顾,一直想带妹妹去看医生,但妹妹总是逃避。原本两人约好18号上午一起去看医生,不料妹妹反悔,吵着要自己出门,哥哥一时失去理智,拿起弯刀直接将妹妹的头颅砍下。

凶手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称,妹妹当时一直跪在地上求饶,但哥哥并不接受,争吵一番后,拿出刀就砍了下去。不少人当场看到头颅滚落,吓得尖叫,赶快报了警。

兄妹两人住在二楼


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但事件的关注点被一个台湾记者给转移了,这名记者去采访死者家属时,遇到了住在死者楼下的邻居,而她的采访态度令网友看不下去了...

记者开头就让邻居快点回答,说“也不想和你说太多废话”。

视频截图

在询问凶手和死者之间是不是兄妹关系时,说“不知道是不是兄妹,回去我们就要乱讲怎么办”。

视频截图

因为邻居和兄妹的关系很好,心情十分沉重,在邻居表示不想说的情况下,记者反呛“你不知道还在这边哭”。

视频截图

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台湾网友也表示无法接受这位记者的采访方式。

记者并不是警察,人家一定要回答你吗?

记者不知道就乱报,抢独家也不是这样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台湾 记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