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女子当街殴打辱骂父母:你是狗,活该这么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9 12:1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5月18日,中青网援引梨视频拍客在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称河南有一名女子当街殴打父母,并辱骂父母是狗,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事情发生于5月17日,河南郑州一名女子在街上当众踢打、辱骂父母。

女子冲父母喊道,“你就是狗,你就应该过这样的生活,前几年你爽了,后几年你必须照顾我!”

女子情绪很激动,其父母一直紧紧攥住她的手不放,因此被她踢到数次。

女子在踢打父母时,口中念念有词的说,之前有一位有钱男子喜欢她,但她都不为所动,因为对她来说钱不重要。

女子质问父母,“那什么对我重要你心里应该知道吧”?

女子称,父母最后想了个点子,让她嫁给一个胖胖的男子。她说,“我要是嫁给他我这辈子就毁了”。

最后,女子还对父母大骂,“你该死!你该死!”

这一事件引来了大批路人的围观。有路人拿起手机拍照、录像时,被该女子指骂,“你敢录?这是我家里边的事,你给我过来”,女子还作势要攻击拍摄的路人。

拍摄该视频的男子问女子的父母,是不是就她这一个孩子。

其母亲解释说,女儿今年19岁,是家中长女,另外还有两位妹妹。

母亲还说,女儿出外打工可能受刺激了,去年住院半年,自己为女儿花费大笔金钱,现在省着挣点钱要还人家账。

拍客还问,钱是不是都花在该女子身上了。其母亲回说,“不花她身上咋整,她啥都吃好的穿好的,她不管我们的死活”。

母亲还说,“在这等3天,住旅馆都住100多(元)的,不好的她不要住,她爸都招呼不住她,现在在医院里不断药”。

最后,这名女子被警方带走了,但截至目前,尚未有官方消息回应此事。

现场视频请戳——

这一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热议。

身为女儿,竟对家人“下手这么狠”。

不论是出自什么原因,都不应该打骂父母。

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件事情没有完整的解释,并不好作评。

责任编辑:张晨静
父母 河南 郑州 网络舆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