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母亲群聊中拒绝幼儿园活动 园方指责:你不配当妈

来源:微信公号“湖北经视”

2017-05-21 16:27

随着微信的普及,学校老师与家长之间建立微信群,交流孩子近况,成了家长和老师之间的重要沟通手段。

然而,在武汉市江夏区一所幼儿教育机构,老师和家长因为孩子是否参赛在微信群中起了分歧,园方老师指责家长“你就不配当妈”。

据湖北广播电视台旗下微信公号“湖北经视”(ID:hbjs_87311111)5月29日消息,李女士的孩子是江夏区纸坊的天才宝贝幼儿园的学生,孩子在幼儿园的兴趣班中学习舞蹈。5月19日,班级微信群中的参赛通知引起了李女士的注意。

结果幼儿园负责人就说不参加比赛就不要跳舞,不要影响其他孩子的表现的欲望。在微信聊天截图上,幼儿园负责人先表示组织活动不易,老师很辛苦。

接着双方发生语言冲突,出现了幼儿园方指责李女士“理你的原因是把你的孩子当人,而不是把你当人”,“你就不配当妈”等言论,这一点让李女士感到愤怒。

李女士就纳闷了,我只是询问原因,怎么就不配当妈了?

在李女士看来,给孩子报名培训班的初衷是培养孩子兴趣,适度增强孩子的柔韧性,是否参赛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况且,即使不参赛,自己也不应当受到指责。

记者来到幼儿园,负责人坦言,自己因一时情绪激动才说出不合适的言语。

这位负责人解释,园方组织活动都是依据学生自愿,将所有孩子写上参赛名单主要是想让孩子展示自我。负责人解释,家长在群里提出不参加活动,园方担心会引起其他家长也提出不参加的要求。如果李女士私下提出孩子不参加活动,会更妥当,园方也将按照其意愿处理。

经过记者协商,校方愿意道歉,双方就具体事宜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何书睿
湖北 幼儿园 教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