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男子盗割电缆2000米被抓 一人因惊吓小便失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5-24 16:19

据中新网5月24日报道,四男子在湖北省宜昌市长阳盗窃电缆,民警围捕时,一男子因惊吓当场小便失禁。24日,长阳县公安局通报称,因涉嫌盗窃罪,高某等4名嫌犯被依法刑拘。

今年4月初,长阳贺家坪派出所接到多起报警称,有人专盗通信电缆致百户人家电视、通信网络受阻。经侦查,民警发现作案时间大多在凌晨时分,作案地点选择僻静村组,且作案手法一致。

警方通过调查,锁定一辆无牌灰色面包车有重大嫌疑,随即展开布控。5月18日晚,警方获悉嫌疑车辆在辖区高速收费站出现,迅速设卡查缉,将两名男子抓获。经检查,民警在车内发现大量被盗割线缆。

民警将两男子带回派出所审讯,嫌疑人高某交代,车上的电缆是当晚和李某在某路段盗割的,一起来的还有自己的同乡张某等人,可能还在三友坪地段盗割电缆,民警迅速前往抓捕。

19日凌晨2时许,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有两个“黑影”正在电线杆上攀爬,民警于是悄悄围上去,将电线杆上的两人擒获。将两嫌疑人带到车上后,一名嫌疑人因惊吓导致小便失禁。

经审查,高某等4名嫌疑人是长阳某乡镇务工人员。据其交代,他们先后作案6次,盗窃的电缆线长达2000米。作案后,他们将盗来的电缆以一斤5元左右的价格卖给流动摊贩,每次可获利800元,得来的钱财4人平分后挥霍。

(赵开洪 王斌瑶)

责任编辑:唐艳飞
湖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