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大妈黑板留言刷爆朋友圈 网友:亲妈都没这么温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25 14:28

近日,网友晒出的一组宿管大妈黑板留言,感动了许多人。

微博网友@薛七八 发布了一组学校宿管大妈的黑板通知栏,黑板上的内容主要是针对毕业生说的。文字娓娓道来,简直像母亲给儿子说的话,而且每天都不重样。网友表示:亲妈都没这么温柔

租房子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儿,别被黑中介骗了。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薛七八

被没收的电器赶紧拿回去吧,租房都用得着,但一定要注意电器安全!

别老喝酒到三更半夜……能早睡就多睡些吧,奋斗的路还长呢。

游戏哪有身体重要,毕业了可别这么玩游戏了,以后没人给你们断电了也要按时睡觉!

工作了可不能在公司里这么邋里邋遢,收拾精精神神的才讨领导喜欢。

毕业后别再从窗户上吊外卖上去了……以后自己住就要学着自己做饭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

臭袜子别再堆一堆了,将来女朋友可不像我这么好脾气给你们成天收拾。

自己住了要记得带钥匙,毕业了可没有给你们随叫随到开门的人了。

面试失败有什么,面试失败有什么,大妈相信你们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大妈挺你们!

网友Jor9e-:看红了眼 再看看我们的宿管大妈 唉..........        

麦田里的喵:有一种爱叫舍管大妈……        

网友其实不喜欢装逼:亲妈都没这么温柔


责任编辑:唐艳飞
朋友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