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德你能不能遵守:中医博士彭鑫称男性自慰会出现脑力体力的双失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5 18:43

近日,在江西九江学院女德讲座上,主讲人丁璇提及“女人衣着暴露易失身”、“女孩最好的嫁妆就是贞操”等言论引起争议。有网友表示,“这些言论是对女性的歧视和禁锢”。

针对这个话题,观察者网的网友们也在评论区里吵翻了天。

有些言论简直毁三观。

好学上进的男性朋友可能觉得很不公平,凭什么男人就得不到这样的知识传授?

受到几位网友的启发,向大家分享一个自称是中医博士彭鑫的讲座。

看完这个,你再来说说这样的“男德”你是否能遵守。

这段视频的主题为《伤身、败德、折寿的根本原因》,标题看着就很玄乎。

彭鑫在这个讲座上,从古论今,从女到男,洋洋洒洒讲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截取其中两小段来看一看。

第一段是这样说的。

彭鑫曾接诊过一个年轻人,二十五岁,刚刚大学毕业。

在找到彭鑫之前,年轻人花了十年都没有找出自己身体出现问题的原因。

彭鑫接诊后给他一看,就发现,原来问题就出在,手淫。

彭鑫说,这个年轻人自称从初三开始就染上了这个恶习,这个习惯伴随了他十年。

从那以后,他的脑力和体力都急剧下降,染上恶习半年后,他的成绩一落千丈,“理解力和记忆里都下降”、“做题都做不出来。”

彭鑫说,这个年轻人自称从初三开始就染上了这个恶习,这个习惯伴随了他十年。

从那以后,他的脑力和体力都急剧下降,染上恶习半年后,他的成绩一落千丈,“理解力和记忆里都下降”、“做题都做不出来。”

手淫到底有害?无害?还是有益?这是多年来医学界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但在这里,彭鑫还是将长期手淫直接定性为年轻人的病因。

在彭鑫看来,男人只要自慰,就会出现脑力体力方面的双失问题。

彭鑫接着说。

他将自己的这套理论告知年轻人后,年轻人如醍醐灌顶,瞬间幡然醒悟。

不仅是“找清了病因”,彭鑫还教导年轻人如何补肾。

首先,得有自信心,把自己的这个坏习惯改掉。

第二,吃中药。

第三,一定要孝顺父母。

“因为只有孝顺父母,这个人心情才是最通畅的,心情一通畅身体的阳气就足。”

彭鑫还用一句古语佐证,就是“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对这句古语,今天我有了新的认识。

一个案例不够,彭鑫又分享了一个。

这位男性写信给彭鑫,说他在十一岁时就染上了手淫的习惯,并沉迷于射精的快感中无法自拔。

他最多一天四次,持续八年之久。

很快的,这位少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骨头痛、梦多、驼背、听力差等问题……

“十八岁的人,身高、相貌、体重和一个小学生一样。”

没看错的话,彭鑫教授的意思是,手淫可以永葆青春?

这一段,网友都笑了。

经观察者网查询,这段视频应该是彭鑫在2009 年,于山东举办的“构建和谐社会,弘扬中华文化”第二届青岛企业家论坛上所做的讲座。

这样的男德,你学到了吗?

责任编辑:徐喆
贞操 讲座 女权 女权主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