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电视台记者车管所采访被殴打倒地受伤 警方介入

来源:菏泽公安微博

2017-05-25 19:42

近日,山东菏泽记者在车管所被殴打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受到极大关注。据菏泽公安微博5月25日发布消息称,菏泽电视台记者王某某在正常采访期间,被菏泽银盾机动车检测公司人员无故殴打,致使王某某倒地受伤。25日,菏泽警方在深入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依据相关规定,依法作出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菏泽银盾机动车检测公司人员行政拘留的处罚。

通报称,5月24日,山东菏泽电视台《天天帮办》记者王某某在菏泽开发区辛集第二车管所采访时无故遭到殴打,并倒地受伤。当日上午10时57分,岳程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处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据悉,殴打者系菏泽银盾机动车检测公司人员汤某某(开发区岳程办事处文方寺刘庄居民)、聂某某(牡丹区南城办事处聂庄村居民)。

25日上午,开发区警方在深入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之规定,依法作出对涉嫌寻衅滋事的汤某某行政拘留15天,聂某某行政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揭玺
记者 山东 电视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