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一女高中生发帖举报遭班主任猥亵:报案人数增至5人 涉事教师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等

2017-06-15 08:05

据新华网报道,日前,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常州金坛第一中学学生,在微博发文实名举报其班主任王某猥亵自己和其他女同学。就此事,金坛区公安局已立案侦查,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共接到5人报案。

6月12日凌晨,一名自称是金坛区第一中学的高三女学生发微博称,在高中上学时期曾遭到班主任王某猥亵。

" …… 当时他一边状似教育我,实则摸着我大腿内侧把我往他那里拽时,我第一反应就是眼眶瞬间湿了,我甚至没敢打开他的手,不过幸好我僵着不敢动,他也没拽动我 …… "

这是曝光网帖里的部分内容。

这名受害女生表示,自己要实名举报一方面是受到最近北电教师性侵遭曝光的启发,另一方面,希望能避免更多的学妹受到伤害。

且据她了解,王某的猥亵行为主要有,“看看领口低的女生,摸手、拽手、摸屁股,还有就是假装拍手臂,来蹭胸”等等。

当天下午2时许,一名自称是这位受害者父亲的网友,也在网络论坛发帖举报称,他早在今年3月份就了解到女儿遭班主任王某猥亵一事,但考虑到女儿要高考没有去揭露。

受害者父亲说,“也不是一次两次,为了孩子能够顺利高考,我们懦弱的选择忍气吞声!”该网友还附上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呼吁已受到伤害的学生、家长一起揭露此事。

记者联系到上述受害者父亲Y先生,他称自己就是举报网帖的发帖人,发帖后接到5、6名类似受害人及其亲友电话。

Y先生说,除自己报案外,还有4人也向当地警方报了案,其中一名报案人是2009年王某所在班级毕业生。

而后,记者向金坛区人民政府新闻办核实后得到消息,现共有5名报案人。目前,金坛区公安局已立案侦查,王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金坛区教育局将依据司法机关处理结果和相关法律法规,对王某进行严肃处理。同时,金坛区教育局将对全区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王某是金坛区第一中学的资深教师。金坛区第一中学校长沈旺盛表示,王某教生物,已在该校任教近二十年。之前校方没有收到过关于王某作风方面的举报。校方目前暂时还没有对其作出处理,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出炉,再做决定。

(综合自新华网、澎湃新闻网、现代快报等)

责任编辑:张晨静
猥亵 猥亵案 高考 性骚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