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一毒贩拒捕并杀害民警被抓 枪支被缴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15 10:31

据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官方微博@凉山公安 6月15日消息,6月15日上午7时许,凉山州公安机关经连夜奋战,在布拖县四棵乡境内将拒捕并杀害民警的在逃嫌疑人阿约干子(男,27岁,四川省布拖县四棵乡沟姑村人,系网上在逃贩毒人员)成功抓获,缴获作案用自制枪支一支,子弹5发。

目前,案侦工作正在全力开展,牺牲民警的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受伤民警的治疗救治情况良好。

此前报道:

据@凉山公安 报道,2017年6月10日22时,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地洛派出所民警在工作时发现批捕在逃毒品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在对其实现抓捕时,遭其使用爆炸物拒捕逃脱,爆炸造成一名民警、两名辅警、一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缉捕工作。6月14日凌晨,专案组获知犯罪嫌疑人行踪后,随即对其可能藏匿地点进行搜山围捕。在搜山围捕过程中,遭到藏匿于山洞中的犯罪嫌疑人阿约干子开枪伏击,布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贾巴伍各等3名民警负伤,6月14日12时10分,贾巴伍各经抢救无效英勇牺牲,2名受伤民警已送医救治。

事发后,四川省公安厅、凉山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我州公安机关已调集增援警力,全力展开缉捕工作。

责任编辑:何书睿
四川 禁毒 禁毒宣传 枪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