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8岁女孩骑车驶入机车道受阻 当街殴打辱骂交警被拘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7-06-22 14:21

一名十八岁女孩因骑电动车带人且驶入机动车道被执勤交警纠正时拒不配合,不仅辱骂交警且在交警制止其离开时对交警又打又咬,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6月21日从郑州交警一大队了解到,该女孩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6月20日上午8时20分许,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师凯在花园路与纬五路交叉口执勤,一辆沿花园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电动车不仅在机动车道行驶而且车上还带着人,师凯看见后立即上前将该车拦下,该电动车驾驶人面对交警纠正拒不配合,竟然让挡在自己车前的交警“滚!”,在师凯指出其交通违法行为时,该女孩又说民警“眼瞎!”

面对民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的纠正,骑电动车的女孩自称自己正常行驶又没有撞人没有违法,并且要强行驶离,民警师凯立即对其进行制止并要求该电动车驾驶人在路口接受交通安全法的学习,这时情绪失控的女孩竟然对师凯又打又咬,师凯的胳膊上立刻出现了几处牙齿咬过的痕迹。

在围观群众的指责声中,骑电动车的女孩及坐电车车的女孩又和规劝她们的群众吵了起来,师凯也立即将情况向中队领导进行了汇报并通知了辖区派出所,随即两个女孩被赶到现场的派出所民警带走。

据了解,涉事的电动车驾驶人姓李,1999年5月出生,今年刚满18岁,21日上午,李某被金水路公安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据交警一大队大队长王勇介绍,当前我市正在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的专项整治,通过“三教育一采集”的方法及严管重罚,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普遍的现象有所好转,但是也出现了一些非机动车、行人对交通违法不以为然不配合交警的执法情况,针对这种情况,郑州市公安局将严格执法,对拒绝阻碍民警执法的行为坚决从严从重处理,保障民警的执法权威,坚决打赢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攻坚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孟繁勇 文图

责任编辑:肖晟仕
郑州 交警 殴打交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