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猥亵泰国司机被杀?中国驻泰使馆质疑凶手供词

来源:海外网

2017-06-22 17:40

海外网6月21日消息,近日,王小平先生被杀害一案引起媒体极大关注。据泰媒报道,12日上午,中国籍老板王小平先生被其司机杀害,司机供称“王姓老板强行猥亵,故动刀杀了自己的老板”。媒体报道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死者亲友怒斥,“一派胡言!”,“司机在撒谎”。

(本文图片均来海外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消息,今日(21日),中国大使馆发文至北榄府挽批县警察局表示深切关注此案,死者亲人对凶手的供词表示怀疑,且认为警察向媒体发布的新闻内容不属实。因此,大使馆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清楚真相,秉公处理,给死者家属一个交待,并要求警方将调查结果告知大使馆及家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国大使馆值班人员在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世界日报》的报道确有其事,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死者身中12刀,监控被嫌犯破坏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死者为56岁的中国籍老板王小平,身中12刀,躺在在二楼的洗手间,浑身是血,警方在现场还发现一把约20寸的短刀,各类装血液的袋子和容器,湿巾,空气清新剂及手套等,警方怀疑凶手打算用这些器具来处理尸体,但担心耗时过久而放弃处理,直接逃逸。

警方于事发3小时左右将嫌疑人抓获,凶手为泰国人,名叫洗提亚,男性,21岁,是死亡中国老板的固定司机,杀人被居民注意后将公司车开走并停靠在死者家前,接着换乘摩托车逃到女友家中,很快被警方发现并被逮捕。

杀人者洗提亚称,自己帮中国老板开车已经两年了,期间两人从未发生争吵或肢体冲突。

凶手表示,案发当天,他上二楼上厕所,这名中国老板却对他抚摸猥亵,他只能本能性反抗,“没想到中国男老板持刀要求自己用口含着他的性器官,帮他口交”。肢体冲突之下,凶手抢过了中国老板手上的刀,对其一阵乱捅乱砍,致其死亡。

据泰国头条新闻消息,嫌疑人所说是否属实尚不清楚,而现在另有消息称案发现场的摄像监控已遭该嫌疑男子破坏,使得此案件更扑朔迷离。

警方也表示,凶手的描述并不能说明什么,凡事讲证据,下一步调查将会更深入研究凶手杀人动机。

死者亲友:现场监控已恢复

报道称,死者亲友表示,该司机常跟王老板借钱而不还。

死者友人朱先生透漏说,已经通过闭路电视保全公司取得凶手破坏的录像数据,据录像显示,司机杀人后破坏现场,移动尸体,还取走死者钱包及车钥匙,足以证实司机在撒谎。他表示,因顾及警方调查保密需求,尚不能提供给媒体。

另一友人陈先生说,事后凶手母亲还去跟自己上班的公司借钱来保释儿子,她还搞不清楚自己的老板就是死者的朋友,怎么可能借她钱呢? 搞不好正准备解雇她呢。

目前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综编/海外网 朱箫 吴潇)

责任编辑:何书睿
泰国 猥亵 猥亵案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