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2岁女孩遭两名同龄人辱骂殴打 警方呼吁民众帮助追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6 15:12


  视频/刘楚楚

据每日邮报6月23日消息,英国林肯郡梅布尔索普6月18日晚上九点左右发生一起欺凌事件,一名12岁的女孩被两名女孩拳打脚踢,视频被上传到Facebook上。

视频中,受害女孩坐在地上,与另外两名女孩争吵。两名女生不断辱骂受害者,并用脚踢她的头部,向她吐口水。中间受害者曾数次想要起身离开,但都被两名女孩踢倒。受害者曾恳求:“我能回家吗?”得到的回答是:“你**不能,在我们结束后你才能。”在最后受害女孩找机会逃跑,而施暴者仍紧追不放。

这个视频在Facebook的播放量已经超过87000,转发超过1800次。英国网友对于这种行为表示愤怒,希望不要放过这两个施暴者。

林肯郡警方表示,已经开始调查,目前还未逮捕这两人,呼吁民众帮助追查这两名施暴者。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宋煜昊
欺凌 校园暴力 未成年人犯罪 英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