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抗拒交警执法 被问身份自称“你姑奶奶”

来源:看看新闻等

2017-06-27 08:29

据看看新闻网6月27日报道,近日,民警在广西北海市四川路正常执勤,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开着电动车在等待绿灯时,超出停止线,占用了人行道,妨碍行人正常通行。民警上前要求其退回至停止线内,并出示证件。女子却非常不配合,当被问及姓名籍贯时,还彪悍地口出狂言称,自己是民警“姑奶奶”。

她号称马路上一百多号人,为什么非得拽着她,让她配合,还让交警不许拍摄记录执法。

民警表示查询相关证件是为了查实车辆信息,属于正常执法。为了不影响非机动车道正常通行,交警将车推回交警岗亭。这名女子依然不依不饶。

民警让其快拿身份证出来,并询问她的姓名籍贯,该女子怒回“你姑奶奶”。


僵持一阵后,女子居然跑到马路中间以危险方式拦路,严重影响机动车辆正常通行。为了保证道路畅通和女子的人身安全,几名交警围在其周边疏导交通,提醒车辆绕行。并试图将其劝离路口。

此时女子继续撒泼,让交警别碰她,再碰就说交警耍流氓。

她还扬言让民警不要得罪她。

该女子甚至把自己的撒泼行为归因于民警的正常执法。

目前,该女子因阻碍警察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佳璐
广西 交警 交通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