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万辆共享单车被弃荒野 场面蔚为壮观

来源:驱动之家

2017-06-27 17:02

【观察者网综合】共享单车自流行以来,关于它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一方面它为人们出行带来了便利,另一方面又因乱停乱放影响了市容。

如今,共享单车在全国范围内“野蛮生长”,已经影响到各大城市的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对于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相关管理部门只好将它们暂时集中起来,然后通知各家公司前来处理,可目前效果并不理想。

据财经网报道,2017年6月26日,杭州城南的一处空地上,上万辆共享单车被弃之荒野。绵延上千平米的露天荒地上,各品牌的各色单车密密麻麻,场面壮观。

据悉,截止今年6月,杭州城管在主城区范围内暂扣的违规共享单车数量已超过2万余辆,多数单车公司对这些车辆的处置问题仍无回应。

图:太平洋网络

如今共享单车可以说是给人们带来不小的影响,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情况如何看待……

责任编辑:赵雯珺
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 中国自行车 杭州 车辆 城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