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爱上中国牛肉串 受访时要求打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9 22:53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黄磊的《深夜食堂》口碑收视双扑街,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家觉得它没有中国味。

@歪果仁研究协会 最新的视频告诉我们,连外国人,都知道真正的中国深夜食堂,应该是什么样的。

烤串儿高票当选最受外国人欢迎的深夜食物,十个外国人有八个喜欢吃各种烤串。

这位紫衣小哥还喜欢麻辣小龙虾:It's really really good!

在视频中惊现一个做了变声处理的打码哥。

打码哥表示,作为一个印度人,他有时候也吃牛肉串,还是打个码保险……

毛蛋这种东西,竟然外国人能够接受。

毛蛋是鸡蛋内鸡胚发育停止,死在蛋壳内尚未成熟的小鸡,与活珠子不同,活珠子是十二天左右的正在孵化中的鸡蛋。

毛蛋中鸡的嘴和毛基本都长出来了,做成烧烤长这样:

图片来源:网络

很多中国人都不一定能接受这种食物,但这位老外却很喜欢,说毛蛋有一半肉一半鸡蛋的质感。

采访的小姐姐:……

还有一位小哥喜欢在烤冷面里放十个鸡蛋……

这哥们儿发现,北京人夜宵喜欢吃麻辣香锅,吃热了,就上演北京比基尼,“北京比基尼太搞笑了,就腹肌一块”……

腹肌一块肿么了?北京比基尼都走红全球了好吗……

图片来源:网络

这位老兄则喜欢吃毛豆,然而他不知道要剥皮,连皮一起吃了……

非洲小哥找到了中国和非洲的共同点:我们都爱吃蟋蟀啊!

这两个外国人因为泡方便面的方法不同吵起来了。

女生认为要先放调料,男生认为要先放水……

还有一个被中国麻辣烫小哥套路了的日本少女。

这位姑娘有段时间经常深夜去吃麻辣烫,发现卖麻辣烫的哥哥很帅。

一般人吃个四五块钱,她都吃十块二十块。

“因为我吃十块的时候,麻辣烫哥哥给我一个微笑;我吃二十块,他给两个微笑,我不知道到底吃多少合适”……

麻辣烫小哥的操作,很溜啊!

还有的小姑娘则完全是不知不觉就被中国夜宵圈粉了。

有时候就想,啊为什么要吃呢,我不应该吃这个啊,但是这个真的很好吃啊,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吃完了……

帽子哥表示自己有回买烤串,后来城管来了,小贩们骑着三轮车就跑了……

这位黑人发现了中国深夜食堂的精髓:吃夜宵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故事,情侣吵架啦,朋友吵架啦,就像在看剧,很有意思~

感觉这些在中国生活过的外国人,指不定都能拍出一部很好看的中国版《深夜食堂》呢。

视频戳这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外国人 烧烤 小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