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一村庄现强拆 大人小孩被捆绑打伤在地

来源:华商舆情

2017-07-04 19:33

据@华商网舆情 7月2日消息,1日,陕西汉中西乡县前锋村现暴力强拆,大人小孩都被胶带捆绑后打伤在地。对此陕西省西乡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2日回应,该事件系一群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擅闯民宅将其房屋损毁。目前政府已租赁房屋免费提供给受害人居住,县公安局正就房屋被拆事件全面介入调查。

陕西汉中西乡县,网友“Aliyyah_Wang”在论坛发帖反映:“今早(7月1日)七点把吴家房子强拆了,房子全挖了东西全埋,把一家人大人打伤很严重,小娃全拿胶带绑起来,把反抗说话的人用胶带把嘴全封起,看着很残忍。”

对此,陕西省西乡县委宣传部则发帖表示:7月1日早,一群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擅自闯入西乡县城北街道前锋社区吴某家,将其砖混结构房屋损毁。事件发生后,当地县委在妥善安置受害人居住,提供医疗救助的同时,并对事件开展调查。目前,政府已租赁一套住房,免费提供给受害人居住,并帮助购置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同时还安排民政所对其进行临时救助。

责任编辑:王佳璐
陕西 拆迁 强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