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女安检按例要求乘客喝口水 被扇耳光

来源:北京时间

2017-07-06 11:52

在火车站或者地铁站的入口,我们经常会遇到例行检查的情况。包中的水,需要我们打开喝一口来鉴定其安全性。据“北京时间”网站报道,7月3日中午,杭州火车东站安检口,有个姑娘很不情愿地拧开瓶子喝了一口水。随后,打了安检员一巴掌。

这张照片,是事发后民警给受伤的女安检员小丁拍的,很明显,左侧的面颊有些红肿。她的队长小郭告诉记者,4日中午一点不到,那名女旅客来到安检口,她手上有瓶矿泉水。安检员照例要求她喝一口。经过劝说,女乘客后来还是喝了一口,本来这事也过去了,没想到女乘客突然又回头找到小丁,先是用手推了两次,然后上去就是一巴掌。

据了解,打人的乘客姓黎,28岁,福建人,当时准备坐火车去嘉兴。由于涉嫌殴打他人,小黎被杭州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三天。目前对旅客随身携带的液体,主要有“打开喝一口”和使用液体安检仪两种检测手段。打开喝一口,不管是对安检单位还是旅客个人,都是相对快速的手段。使用液体安检仪检测,大概需要花费一分钟。

(责任编辑:吕莉莉 )

责任编辑:廖志鸿
安检 杭州 火车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