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疯狂殴打亲生女儿被拘留14日 因其擅自带弟弟外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07 11:12

7月6日,“沭阳男子超市内殴打女儿”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让很多网友愤怒又心疼。视频中,一名男子在疯狂殴打一名女童,甚至数次将女童举起重重摔下,并用拖把连续击打女儿。

昨晚,江苏省沭阳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7月4日21时许,魏某水因7岁女儿偷偷带弟弟出去玩,在小区超市对女儿进行殴打,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目前,魏某水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依法行政拘留14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点为宿迁市沭阳县一个超市内,一名男子在殴打一名女童时被赶到的市民拉开。殴打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整个殴打过程十分残暴。期间有市民相劝,但施暴男子起初并没有理会,仍不时对女童拳脚相向,争执中,又有几名路人围了过来,试图劝说施暴者,此时,被打的女童才趁机脱身,跛着脚,扶着柜台,慢慢向外走去,不时还回头看向施暴者。见女童离开,这名男子也跟了过去,一边走,还一边指着另一名看上去仅有两三岁大的男孩在说些什么。

7月6日晚间,中新网记者从沭阳县永安路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并对该男子进行了控制。

据警方调查,现场的两个孩子是姐弟,这名施暴男子魏某竟是两个孩子的亲生父亲。事发前,两个孩子没有跟父母讲,便擅自外出,女孩带着弟弟出来玩,结果魏某回家后看到孩子不见了便出门寻找,并在自家附近的超市找到了两个孩子,由于心中有气,便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对此,沭阳县警方正对此事进行处理,并将对魏某处以14天的行政拘留。据孩子亲属介绍,目前,被打的女童已经被其母亲带走,身上虽有青紫,好在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林西
江苏 父亲 父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