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保姆被监控拍到连扇男婴4个耳光,没奶水却给孩子喂奶

来源:微信公众号:经视焦点

2017-07-11 08:39

湖南经视“经视焦点”微信公号7月10日消息,长沙的丁女士与丈夫通过中介介绍聘请了一位保姆照顾1岁儿子文文,刚开始一切如意,7月7号,他们第一次将孩子和保姆单独留在家里,装了个监控进行查看,没想到看了后丁女士一家又震惊又气愤更心疼!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经视焦点”

丁女士和老公都上班,1岁的儿子没人带,于是就专门请了一名保姆照顾儿子。7月7日,是保姆单独带孩子的第一天,午休时丁女士想看看家里的情况,于是就打开了家中的远程监控,没想到看到保姆连扇孩子4个耳光!

接着,这名保姆还做出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拿着拖把往孩子脸上抹。

下面一幕更是令家长无法接受,这名40岁左右的保姆竟然掀起衣服,强行给孩子喂奶(保姆并没有奶水)。

眼看保姆这样伤害自己的儿子,丁女士非常愤怒,扇了保姆刘某一个耳光。保姆刘某开始装头晕,要求赶紧去医院。

无奈之下,丁女士和她丈夫带着保姆刘某到医院做了检查,确认没有大碍后,将刘某辞退。记者也找到刘某,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居然说是因为心情不好。

至于给孩子喂奶的奇怪举动,她说是孩子总是扯她衣服。而在之前,刘某还声称自己的儿子得了白血病,心情不好做出了不合理的行为。可后来她又承认,自己的儿子没有白血病,是她编的借口。

当初保姆刘某所在的“湖南品优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湘江世纪城家政分公司办公点早已人去楼空,当初,是一名姓杨的中介推荐了保姆刘某。

不过,刘某既没有育婴师资质,也没经过培训,就这样堂而皇之的进入了育婴行业。中介人承诺,将尽快带刘某去体检,以后也会将她列入家政黑名单,同时还要主动回访以前刘某服务过的家庭。

长沙家庭服务行业协会有关人士表示,湖南品优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已经破产。

责任编辑:林西
湖南 长沙 保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