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男子砍伤医护人员并挟持护士 被当场击毙

来源:中新网

2017-07-11 17:32

据中新网7月11日报道,当日凌晨,黑龙江省鸡西市医院内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挟持值班护士,随后被当地警方击毙。

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情况通报

中新网记者7月11日从黑龙江省鸡西市警方处证实,当日凌晨,鸡西市医院内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挟持值班护士,随后被当地警方击毙。

据了解,11日零时32分,鸡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市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相关警种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医院值班室内一男子右手持砍刀抵在一名女护士胸前,左手持尖刀抵在其颈部,情绪失控。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鸡西市人民医院(资料图)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1965年生人,曾因犯罪被判刑。事发前因不满医院对其患病母亲抢救方式,在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持刀挟持值班护士。目前,鸡西市警方已报请当地检察机关依法介入,案件正在调查中。(中新网记者 解培华)

责任编辑:韩京霏
医闹 医患冲突 警察 黑龙江 配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