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暴走团装备升级!穿上“反光服”依旧占用车道锻炼,后面还跟着叉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4 16:25

前几天,山东临沂一出租车失控冲进马路“暴走团”的新闻在社会上引起热议,为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临沂暴走团进行了“装备升级”,穿上了“反光服”。

据微博@头条新闻 爆料,7月13日晚,临沂暴走团再次被拍到在非机动车道上锻炼,队员手持荧光棒,身贴反光条。

一辆叉车插着队旗缓缓跟在队尾。

临沂山鹰运动协会会长表示,“最近这些日子,防护措施本来就有,只不过是又加强了,衣服有反光条呢。在外围的人要求以后都穿上,叉车里的是暴走团队员的儿子。”

叉车要去干活,便顺路跟了暴走团一段,暴走团于是给叉车插了根旗子,“开个玩笑”。

临沂山鹰运动协会会长承认:“暴走团走在非机动车道上,人行道上都是车。”

他曾想停止这个暴走活动,但是队员并不听他的。他们表示:“我们需要健身我们要锻炼,我们做好防护。”

会长最后表示,“情况已经不由我完全控制了。”

视频在此:

责任编辑:肖晟仕
山东 临沂 健身 锻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