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流传26名儿童被拐视频 警方辟谣:成人以儿童为掩饰非法传教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14 17:48

据中国青年网14日报道,7月13日,江苏当地流传一则视频称,泰兴一处租民房内关了26个被拐卖儿童,最大的7岁,最小的4岁。目前已被当地警方救出。江苏泰州警方通报,网传“人贩子拐卖儿童”纯属谣言!然而,事情的真相更加令人瞠目结舌。

据@平安泰州 通报,7月13日下午,警方依法查处了一起冒用宗教名义、有中小学生参加的非法聚会活动。目前,参加活动的孩子已被家长陆续接回,警方正全力对活动组织者、指挥者进行调查。

这段视频显示,一住宅院门口,聚拢大量人员围观,警方从住宅院内带出多名儿童。

7月14日记者致电泰州市公安局姚王镇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起事件网上流传的拐卖儿童说法不属实,这是一起涉及邪教的非法聚会,具体邪教名称,对方称不具体负责,说不清楚。

随后,泰州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案人员是以儿童做掩饰,大人集会进行非法传教。具体涉及什么教,还不清楚,案件还在侦办当中。

(记者 孙钊 吴阳)

责任编辑:黎娜
网络谣言 拐卖 传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