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胖墩游泳被卡栏杆 被救后一脸无辜:确实该减肥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4 23:03

7月11日,重庆黔江区,一小男孩游泳过程中头部不慎卡进栏杆。在本来是一桩让人心疼的意外事件,然而,获救后小男孩的尬言尬语却把围观群众逗乐了。

在“北京时间”发布的视频中,现场保安表示,孩子在泳池玩耍时从栏杆钻过,身体过去了头却没过去。当泳池救生员发现孩子头被卡住时,孩子的母亲也发现了,随即救生员跳下水营救,却没能成功,只能报警。

近距离感受一下这绝望的小眼神。

绝望.jpg

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官兵立刻赶往现场救援。消防队员使用液压钳对小男孩头部周围的不锈钢栏杆进行扩张,随后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小男孩成功脱险。

据重庆晚报报道,获救后,小胖墩摸摸自己的头,一脸无辜道:“别个都没遭,就我遭了,他们都笑我,确实也怪我太胖了,游泳就是要减肥……”

啧,这地道的口音,重庆网友差点跟着读出来了。不少人在同情小男孩遭遇的同时也被他不知所措的行为逗乐。

不厚道地笑了。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被卡住了呢,可是还要保持微笑哦!

可能是遗传自这乐观的爹吧!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旁边一直托着小男孩脑袋不离不弃的小女孩。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担忧,如果小男孩是在水下被卡住的,后果将不堪设想。游泳池管理方应杜绝场馆内的安全隐患,孩子的家长也应该盯着点孩子的动向。

责任编辑:黎娜
重庆 重庆黔江 男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