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绝配合执法当街尬舞 海口交警正追查当事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6 14:26

7月15日,一段男子拒绝配合交警执法,当街“尬舞”的视频火爆网络。

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在路上行驶,被交警拦下。

随即男子用海南话不停地说:“我是干工的,我是干工的……”

就在民警劝说其下车时,男子突然情绪激动,骑在电动车上手舞足蹈。

然后,他扔下了自己的电动车,就更不忍直视了。

不如跳舞,被查不如跳舞。

只留下交警蜀黍一脸懵X。

只见跳到嗨处,该男子抬腿就给交警一脚。

这一脚不要紧,男子立马被交警包围。

就算被交警控制住,也依然阻挡不了想要尬舞的灵魂。

最后直接挣脱了交警,跑到路中间,继续跳!

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警部门证实,该段视频内容发生在海口龙昆南大转盘。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追查当事人。

7月15日下午,海口交警部门通报,上午8时许,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组织警力在龙昆南大转盘开展整治工作。期间,在该路口斑马线上拦停一辆无牌超标电动车,驾驶人(男性,姓名未详)拒绝下车配合检查,一直以各种理由要求交警放行。

由于当事人在斑马线上拒绝配合执法,为了不影响交通,执勤交警依法定程序多次要求该驾驶人配合执法。

驾驶人在未能达到放行目的后,情绪越来越激动,对执勤交警进行言语威胁。在执勤交警强制带离过程中,该驾驶人挣脱控制,当场在斑马线上自行乱跳乱舞,并袭击执勤人员。在执勤人员欲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实施控制时,该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公安交警已依法查扣该无牌超标电动车。

该驾驶人以恶劣手段阻碍交警正常执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目前,交警部门正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追查当事人,并将依法予以严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海南 交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同布林肯会谈,强调“三个一以贯之”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