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母亲发照吐槽无人让座 站着哺乳引关注

来源:环球网

2017-07-20 10:5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英格兰埃塞克斯郡的布若尼•埃丝特(Bryony Esther)在脸书上发了一张站着喂奶的自拍照,原因是,自己带着15个月大的宝宝乘坐通勤列车时,无人让座,无奈之下只能站着进行哺乳。此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短短24小时内,转载量就达到2万次。

埃丝特表示,自己当时还特地问旁边的男性乘客,能否将他们放手提箱的位置让出来给自己坐,但遭到无视。甚至还有携带自行车的乘客心安理得坐在残疾人专座,任由自己的单车朝艾斯特滚去。气愤不过的艾斯特特地拍下照片,谴责男性乘客素质之低。

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立即掀起了一股讨论热潮。一位女网友表示,在车上站着喂奶十分不易,一些男性压根不懂得尊重女性。也有的网友表示男乘客并没有错,一方面,这么做是出于男女平等的考虑,另一方面,埃丝特的孩子看上去已经过了吃母乳的年纪了。甚至还有网友留言说,埃丝特根本就是在作秀。

(实习编译:王红)

责任编辑:弘毅
英国 让座 哺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