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男子网上征婚,未见上面就被骗3.8万

来源:贵阳晚报

2017-07-21 14:01

据贵阳晚报7月20日报道,贵州贵阳一男子在网上征婚,掉入“桃色陷阱”。对方以“见面礼”、买钻戒等为借口,步步设套,先后骗走他3.8万余元。

19日11时许,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接到侯某报警称,他被骗了3.8万余元。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贵州饭店附近,将侯某接回所作进一步了解情况。

侯某手持鲜花报警 图源贵阳晚报

据介绍,23岁的侯某家住贵定县,一直想找一个心仪对象。7月17日,他通过“约爱”征婚平台搜索附近人时,与一名女子搭讪。期间,对方称对侯某很有好感,希望能进一步了解。事后,侯某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的呢称为“晴儿”。晴儿称她已离婚,目前很想找男友,如果侯某愿意,她愿意嫁给他。侯某信以为真,当即约见晴儿。晴儿称将从上海坐飞机前往贵阳见侯某,但机票还差200元,侯某随即给对方发了200元的微信红包。

18日晚,晴儿称已经到了贵阳,但太晚了想休息,双方约定19日早晨见面。聊天中,晴儿提出让侯某打1万元钱给父母作见面礼。侯某为早日见到晴儿,随即将1万元打到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里。

19日10时许,侯某花200元买来一束玫瑰花,准备去见晴儿。此时,对方又提出要求,称需要2.8万元购买钻戒,买了钻戒就跟侯某回家。侯某有些犹豫,但还是给对方打了钱。11时许,侯某拿着玫瑰花来到两人约定的地点时,晴儿又称钱不够,还需2.8万元买钻戒。侯某觉得不对劲,拒绝对方,不料晴儿将他拉黑,再也联系不上。意识到被骗,侯某报警求助。

目前,派出所已对此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鲍涛
骗局 相亲 网络诈骗 桃色 征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