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穿女装潜入女职工宿舍盗窃被抓:走路姿势出卖了他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7-21 17:11

据看看新闻7月21日报道,近日,在陕西宝鸡岐山,一男子深夜跑到一家企业的女职工宿舍,还打扮成女子模样,他这是要做什么呢?

从监控画面看到,一身着单肩连衣裙,脸上带着口罩的人在职工宿舍走廊上探头探脑,随后打开其中一间宿舍的门潜入。

出来的时候一位女职工跟这个人擦肩而过,很疑惑地回头多看了两眼。

当然,一切都骗不过警察蜀黍的火眼金睛。民警称,从着装上看,这是一名女士,但从步幅上看,这是一名男士,因此,调查分析认定这是男扮女装入室盗窃。

经过对案发周边视频监控分析,民警确认嫌疑人是本地人王某。随后警方对当地各大网吧和周边的小旅馆进行布控。

经讯问,这名男扮女装的嫌疑人王某,今年24岁,因为自己“网贷”一万多元,还不上款,所以产生入室盗窃的念头。

在作案前,王某考虑到现场的视频监控会拍到自己,为躲避视频监控,王某模仿电影中男扮女装作案的情节,利用连衣裙和女士短裤将自己装扮成女性,趁夜色进入女工宿舍行窃。

资料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黎娜
陕西 宝鸡 小偷 盗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