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机场:一女烟民将打火机藏在头发里 被取消登机资格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2017-07-23 20:28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7月23日消息,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7月19日通报了一起案件,一名女子为了吸烟方便,竟把打火机藏匿在头发里,企图带上飞机。

7月19日下午6点多,一名连云港籍的女子与家人来到观音机场,准备乘坐当晚徐州飞往成都的飞机。由于吸烟成瘾,这名女子竟然把打火机放在头发里,打算偷偷带上飞机。

这名女子拿着登机牌进入安检入口,金属探测仪在第一时间发出报警。

在将打火机从头发里取出后,机场工作人员将女子移交给候机楼派出所调查处理。

徐州观音国际机场候机楼派出所民警程贺告诉记者,藏匿打火机的行为,扰乱了机场的公共秩序,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她进行200元罚款,同时机场安检部门有权取消其登机资格。

机场安检人员再次提醒,乘坐飞机时禁止携带的物品主要有枪支弹药以及火种,比如火柴、点火器。

进入暑运高峰期,机场客流明显加大。为了您和他人的飞行安全,一定不要携带或托运这些航空危险品。

责任编辑:李丕
江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