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电梯内当着女儿暴打妻子 小伙劝阻反遭毒打

来源:人民网

2017-07-24 11:14

据人民网7月23日报道,19日晚,陕西安康一男子因为琐事,在电梯里殴打妻子。同在电梯内的小伙上前劝阻,也遭到殴打。电梯内两个女儿也在场,吓得哇哇大哭。21日,汉滨公安分局依法对该男子处以行拘10日,并处罚款。

2017年7月20日16时许,劝架被打小伙女友郭某拨打110报警,称其朋友于7月19日晚被人打伤,要求公安机关处理。公安汉滨分局东城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出警并立案调查。

经查, 7月19日晚20时许,陈某与女友郭某从汉滨区兴安中路君安大厦18楼乘坐电梯下楼,在途经17楼期间,遇见打人男子党某及其妻子姚某等人。在电梯内,党某因家庭琐事对妻子姚某进行殴打,陈某在制止党某的行为时引发党某不满,党某对陈某进行了殴打,致使陈某受伤。

视频截图来源:北京时间

视频截图来源:北京时间


视频截图来源:北京时间

经询问,党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7月21日,汉滨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人党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处罚。目前,违法行为人党某已送至汉滨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图片来源:@汉滨警察

事情经过视频:

视频来源: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于杨
陕西 安康 家暴 电梯 拘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