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高温下 这群杭州警察围在屋外刨金条

来源:杭州日报

2017-07-24 17:23

据杭州日报7月24日报道,“我们公司办公室保险箱,听他们说里头有两根金条。”就因为大儿子一句话,父亲起了贪念。近日,杭州一位男子带着大儿子和正在轿车后座睡觉的12岁小儿子,走向了犯罪的深渊。然而,盗走保险箱和里面的财物还不到10小时,父子俩就双双落网。在嫌疑人屋前的空地里,警察们挖出了被盗走的财物,包括7万多元现金、两根金条、9张面值1000的超市卡,价值近10万。

本文配图均来自杭州日报

50岁的河南人老石,居住在临平星桥街道,平时以收废品为生,家里有两个儿子,大石23岁,小石才12岁。大石自2013年到杭州打工,一路从房产策划工作底层做起,现在已经是公司的销售经理了,手下也有十几个员工,这几年,也买了一辆黑色的本田轿车。

“我们公司办公室保险箱,听他们说里有两根金条。”儿子大石在聊天时候说了一句。“哦,那我们去看一下。”老石笑着说,同时看了儿子一眼。讯问中,老石说金条的事情,是儿子告诉他的,他起贪念的时候,儿子开始是拒绝的,但拗不过他,所以开车去了儿子下沙公司的附近。

去下沙途中,刚年满12岁的小儿子就在轿车后座睡着。而大石则对侦查员说,他和父亲说完金条的事情,就知道父亲已经在打保险箱的主意了,去下沙是他开的车,而保险箱在公司里具体的位置、公司大门备用钥匙存放的地点,也是他告诉父亲老石的。当日凌晨,老石和儿子带着保险箱回到在临平的住处,已经是2、3点了。

回去后,老石马不停蹄地找来锤子,砸开保险箱,取出财物,并和儿子再次出门,将破损的保险箱丢弃在了临平星桥街道的一条河里。警察们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摸索,将保险箱打捞了上来。

责任编辑:于文凯
浙江 警察 偷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