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场一大妈因航班取消掌掴工作人员 被行政拘留10日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8 16:08

7月27日下午,一段“机场工作人员保持微笑面对大妈掌掴”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视频中显示,多名乘客围住机场工作人员,期间,一名背包的中年女子拉住一名男性机场工作人员的手,三次断掌掴其面部,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没有反抗。

北青报记者27日下午从辽宁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警方了解到,该视频发生地为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航班是从沈阳飞长沙的,最开始晚点5个小时,到了凌晨到时候,因为航线经过地区出现雷雨天气,所以取消了航班。

得知航班取消的消息后,乘客情绪激动地围住了服务台讨说法,随后40多岁的李某对航空公司代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掌掴。周围人群中有人起哄说“挠他”,也有一名女子在喊着“别打人别打人”。

被连打三下后,该名男性员工挣脱后退,期间没有还手,面部仍然保持微笑。

随后,北青报记者联系了被掌掴的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但是其谢绝了采访。

另据警方介绍,此前,打人者李某还曾情绪激动地摔了机场地面服务台的一台电脑显示器。警方到场后很快控制了局面,被打员工耳朵后面有少量出血,其余无大碍。目前打人者李某已经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

(观察者网综合自北京青年报、新京报、梨视频等)

责任编辑:黎娜
辽宁 沈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