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街头艺人“孙悟空”被围殴 疑拍照收费未先告知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7-08-02 11:49

近日,一段小视频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视频里一名造型打扮成孙悟空的男子,与几个人发生了肢体冲突。

据看看新闻网8月1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哈尔滨7月30日中午,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产生肢体冲突的一共有六个人,其中一方是一名孙悟空造型打扮的男子,另一方是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和四名女子。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商铺内的店员介绍,这名做孙悟空造型打扮的男子经常在步行街上出现,已经有两三年的时间了。

许多人路过的时候看到他造型奇特,会跟他拍照,而拍完之后他就会向拍照的人索要费用。昨天那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他们一行五人,就是在拍完照之后,对于是否应该付钱发生了争执。

很多经常路过步行街的市民,都见过这位打扮成孙悟空的男子,但他究竟是不是聋哑人却不能肯定。

市民说法不一,“孙悟空”是不是聋哑人暂无法确定

有些市民表示,在哈尔滨市内的其他地方,包括索菲亚教堂和中央大街附近,都见到过这名男子,他同样是这身孙悟空造型,与路过的人合影。

因为没有找到这名男子,所以事情的详细经过没办法向他本人证实,而他这样主动搭讪路人的行为,到底是出于善意,还是有其他的目的我们也不得而知。

如果说他真的是通过奇特造型吸引路人拍照,以此来赚些钱,大热天的,穿这么厚也不容易,但拍照需要付费这一点应该提前告知拍照的人,然后再让人决定是否要拍照,如果真的不能说话,也可以将那个需要收费的牌子提前拿出来,拍完之后才拿出来索要费用,这难免会让人有被欺骗的感觉。

责任编辑:赵可心
孙悟空 街头 聋哑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