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翻栏杆救溺水小孩动作神同步 网友称赞帅气程度堪比刘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8 16:16

最近,两位勇救溺水小孩的“跨栏哥”火了,网友称赞他们“帅气程度堪比刘翔”!

8月6日,海南三亚,一名3岁男童在小区泳池戴泳圈游泳时突然翻倒,两脚朝天,不断踢蹬挣扎着。

幸好,岸边一保安师傅与一名业主发现了,第一时间翻进护栏,跳入水里施救。

助跑,翻越,稳稳落地,动作神同步!最后,保安师傅先一步跳入泳池中。

网友们纷纷给这两位男子汉点赞!

救人的马师傅说,当天下午他在看守游泳池,这个小孩是一个老人带来的,当时,老人正在泳池边照顾另一个还不会走路的小孩,让这个大一些的,会走路了的小孩自己在水里玩耍。

其实,游泳圈翻转导致小孩倒栽葱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

今年5月16日,一段“孩童在幼儿游泳馆溺水”的视频让不少网友看得心碎。

一名两三岁大的孩童不小心在游泳池倒立溺水长达72秒,期间孩子家属、游泳馆工作人员均未发现。直至孩子奄奄一息,才被救出。


网友指出,普通的游泳圈或许不适合幼龄孩童使用,因为一旦翻过去,光靠自己力量很难再翻回来。不管怎么样,孩子游泳时,大人一定陪在孩子身旁并且时刻注意,大意不得。

责任编辑:黎娜
海南 三亚 游泳 游泳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