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自拍遭非洲留学生大骂:我的灵魂被你拍进去了

来源:龙虎网

2017-08-10 11:42

据江苏新闻9日报道,近日,南京地铁发生了一起因自拍引发的纠纷:南京男子俞某在自拍时,被一位非洲乘客误认为是在拍他,非洲男子顿时情绪激动地用英语向其理论,还将手机打掉。他称按家乡习俗,被陌生人拍到会导致“灵魂被拍进去了”。最终,在确认自己没有被拍摄照片后,非洲乘客向中年男子致歉。


另据龙虎网8日报道,事情发生在南京地铁S1号线南京南站。8月5日下午两点四十分左右,地铁南京南站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外国乘客辱骂中国人。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几名大学生围着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黑人乘客。

经了解,中年男子姓俞,40岁,南京本地人。俞某在地铁车厢内自拍时,被身边的尼日利亚留学生以为是拍自己。留学生十分生气,和俞某进行理论时情绪激动,并将俞某的手机打落。

俞某听不懂英语,不知所措,旁边几位大学生见同胞“被欺负”,便一起用七嘴八舌的英语和留学生争吵起来,随后报警求助。

图片来源:龙虎网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征得俞某的同意,将手机相册向留学生展示,证明其中没有拍摄他的照片。留学生随后向俞某道歉,称自己家乡的习俗是不可以让陌生人对着自己拍照,否则会“把灵魂拍进去”;并表示如果自己的行为导致俞某的手机损坏可以进行赔偿。

俞某表示,自己理解留学生的情绪,几位大学生也表示,以后遇见这样的场合,会保持冷静克制,和对方解释清楚,避免矛盾激化。

图片来源:龙虎网

责任编辑:高雪滢
江苏 地铁 非洲 自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