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回应“为西安政务团安排前11排座位”:不实信息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2 14:46

日前,民航资源网发表的一篇来自南航的报道《“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在网上迅速传播,引发社会热议。

这篇报道中说,在今年7月下旬,南航接到来自一个西安市政府的电话,要求南航在一架从成都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为西安市66名政府政务团安排前11排的座位,而且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

南航方面在接获电话后,即紧急出动,南航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放弃休息专程奔赴机场组织协调,其他各个岗位上的服务人员更是不敢懈怠,终于圆满地完成了这一“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的光荣任务。

该报道引发了社会热议。随后南航西安分公司向媒体表示,该报道为误发,具体情况已上报。

对于争议,今日(12日),中国南方航空在微博发表情况说明,解释称是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具体事实的情况下,按照团队旅客统一集中座位的惯例,草率编发了与实际情况不符的信息。

中国南方航空还指出,西安党政代表团购买的舱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在实际办理过程中,西安市工作人员没有提出“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的要求,也没有提出“同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晨静
航天 中国航天 航空航天 南航 西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