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惊现开车打电话“翘脚男” 高难度姿势惊呆吃瓜群众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7-08-14 11:18

据看看新闻网8月14日报道,近日,湖南长沙岳麓惊现一名“翘脚男”,这名男子在开车的时候,边把脚搭在车窗上,边在打电话,当时目击这一切的张小姐就惊呆了。张小姐立即拍下了视频并报了警。

张小姐拍摄的视频中,这台黑色奥迪A6小车上的男性驾驶员神情淡定,十分悠闲地驾驶着车辆在最右侧车道上奔跑。

根据监控,男子在开车过程中把脚伸出窗外

随后,交警立即调取监控,果然在同一时间地点,发现了疑似的小车。

监控中,这台黑色奥迪小车行驶速度和一般小车无异,交警表示,如果手机视频和路面监控中的小车是同一台,那么驾驶员的行为实在太危险。

警察事后调取监控确认车辆

根据道交法规定,肢体伸出窗外妨碍安全驾驶的,将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而开车拨打手机也将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目前,交警部门正根据张小姐提供的随手拍举报视频进行车辆排查锁定。

长沙市交警支队岳麓大队三中队民警黄禄表示,第一这名司机开车的动作不规范,第二开车的注意力不集中,如果前面有紧急情况的话,非常容易发生事故。他还表示,交警部门将根据视频和该路段车辆行驶轨迹进行调查,如果确如视频拍摄的那样,交警部门将对该司机依法进行处理。

同时交警提醒市民,如果遇到其它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市民均可用手机进行违法行为过程及车牌、路段信息的视频拍摄取证,向交警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王海蓉
湖南 交通 交警 危险驾驶 驾驶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