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90后夫妻创业卖馒头 月入过2万

来源:齐鲁网

2017-08-15 13:35

据齐鲁网8月14日报道,在山东省茌平县贾寨镇前寨村“菏泽呛面高桩馒头”店,来自山东临沂市郯城县的90后年轻夫妻汪伟、张尹夫妇每天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今年春节后,90后青年汪伟、张尹夫妇来到茌平县贾寨镇做起了菏泽呛面高桩馒头生意。由于他们经营有道、服务态度好,制作的馒头味道好、花样多吸引了许多顾客前来选购。

据店主汪伟粗略估算,每月夫妻二人收入超过2万元。

他们每天从早晨的4点起床一直忙到晚上9点以后,虽然辛苦但是也很快乐,两个小夫妻累并快乐着。每天大约蒸面粉16袋左右。

蒸馒头大约5000多个,馒头的价格每个在0.4元到1.0元不等,制作的馒头有高桩馒头、圆馒头、花卷、发糕、玉米锅贴、巧克力馒头、黑米馒头等多个品种。

汪伟、张尹夫妇在给制作好的发糕上红枣。

他们的馒头适合各种消费群体,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每天排队购买,有的客户将制作的馒头直接带到了北京、天津、济南等地。据店主汪伟粗略估算每月夫妻二人收入超过2万元。实现了90后夫妻异地成功创业。

责任编辑:肖晟仕
90后 创业 发糕馒头 馒头店 馒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