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男子强拽女子进屋意图不轨 警方:嫌疑人已投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5 14:17

近日,福建泉州一女子被男子骗取开门后强拽进屋欲行不轨一事引发社会关注。15日中午,泉州@丰泽公安 通报称,该男子已于14日晚投案,供述其通过骗取开门,对受害人王女士强行拉拽欲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8月7日凌晨2点43分,在泉州某幢楼内,一名租客男子走到同一幢楼租客王女士的门口,称自己的门卡丢了无法下楼,请王女士帮忙开楼下大门。

王女士开门之后,男子多次试图将其强拽进屋欲行不轨,王女士奋力反抗,双方僵持90秒后,房东出现解救王女士。当事人事后立刻报警。监控视频显示,进门前该男子还对着监控比了中指。

泉州丰泽公安15日中午发布通告,称8月14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辜某(男,23岁,四川人)迫于警方循线追缉的强大压力,到丰泽公安分局投案,供述其于8月7日凌晨在丰泽前坂租房,通过骗取开门,对受害人王女士强行拉拽欲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遇到有人敲门,要先了解对方身份,不要擅自开门,以免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高雪滢
福建 出租 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