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一上高铁就脱鞋!还把脚搁餐桌上,臭味熏走邻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16 22:57

8月15日,北京开济南的G199次列车上,一名外国乘客刚上车就脱鞋,甚至还把脚翘在平时乘客们用餐的小桌板上,气味让人坐立难安。直到邻座乘客找来列车长,男子才穿上鞋。微博@微辣Video 上传了当时的视频,邻座乘客表示:“味道很难闻,我实在受不了了。”

视频拍摄者马先生表示:“这位外国乘客一坐下就把鞋脱了,味道实在很难闻。”

马先生一开始想着:“对外国人应该保持友善”,就没说话忍了下来,然而,这位外国乘客却越来越放肆,把脚放在了餐盘上。

马先生不得已,只好去找列车长和警务员来处理,直到列车长和警务员到了这位外国乘客身边,他才终于把鞋穿上。马先生最后无奈地感叹道,“这位外国人的素质,也高不到哪里去吧。”

视频在此(来源:微辣Video):

责任编辑:肖晟仕
高铁 素质 外国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