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村民疑因为儿子办助学贷款未果 在乡政府自杀

来源:北京时间等

2017-08-18 22:41

据北京时间18日报道,8月16日,有网友称山西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村民岳某的儿子考上大学,因无力交学费,在乡政府自杀。8月17日,右玉县委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岳某因生活压力大在乡政府自残,因伤势过重,在转治北京途中死亡。8月18日,右玉县委宣传部表示,当地已成立调查小组,网传“岳某多次前往乡政府办贫困生贷款手续无果”等信息尚待调查核实。

网友爆料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雁门冻柳

近日,有网友发消息称,山西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一村民岳某在儿子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到乡政府办贫困生贷款的相关手续无果,“因孩子考上大学,无力交学费,多次求助乡政府无果,惭愧羞愤无奈的他对自己连捅数刀,将生命结束在乡政府门前。”

右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应此事

8月17日22时36分,右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右玉新闻针对此事回应称,据右玉县公安局消息,近日,李达窑乡发生一起自残事件,因伤势过重,在赴京转治途中死亡。死者岳某,男,1968年出生,山西省右玉县李达窑乡黄家窑村人,1990年迁往大同市南郊区古店镇居住,现在大同市古店钢厂工作。2017年8月14日上午11时许,岳某因生活压力大,在李达窑乡政府用自身携带的木柄单刃尖刀自残,因伤势过重,于当晚10时许,在转治北京途中死亡。

8月18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致电右玉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县里已经成立调查小组,网传“岳某多次前往乡政府办贫困生贷款手续无果”等信息尚待核实,目前,仍以公安局发布的信息为准,有进一步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北京时间记者  王丽乐

责任编辑:张雅琦
贫困生 助学贷款 山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