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中国游客在泰国遇车祸受伤 5人重伤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7-08-21 10:09

据央视新闻8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四点半,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面包车在清迈府堆沙革县的省际公路上与一辆皮卡相撞。事故造成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5人受伤严重。目前上述伤者均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报道称,这11人中,7人来自浙江杭州,4名来自广东。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得到警方通报后,已第一时间派领事官员赶赴医院探望受伤游客,与泰国警方、旅游局及组团旅行社一道积极协助救治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现场图(图自@央视新闻)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有清迈当地人士在微博上称,当地最近雨季,山路车祸频繁发生,游客应多小心。中国驻清迈总领馆8月1日亦曾在官网提醒暑期来泰北旅游的中国公民:8月-10月为泰国雨季,泰北地区降雨频繁,山陡弯多路滑,事故易发。

相关报道:

8月6日20时左右,一辆载有2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普吉岛翻车,车上20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多为轻伤。目前1名游客入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他游客已于6日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回酒店休息,暂无大碍。

责任编辑:陈聪
泰国 游客 中国游客 车祸 意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