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驾校教练酒后性侵女学员 辩称:以为她反抗是在害羞呢

来源:看看新闻

2017-08-21 10:48

据看看新闻8月20日消息,8月10号,刘女士和驾校的几个同学一起跟着教练住到南京市区某宾馆,准备参加第二天的驾照考试。谁知道,当天晚上,教练敲开她的房门对她实施了性侵。刘女士说,强暴她的人姓陈,就住在宾馆的另一个房间里。

原来,为了便于参加8月11号在南京市区的驾照考试,刘女士和其他几个男学员由驾校教练陈某带队,提前住到了市区某宾馆。作为唯一一个女学员,刘女士单独住一间。当天晚上他们聚会,教练和学员们都喝了酒。教练回到房间后,因为酒精作用,就到房间找刘女士。刘女士以为教练是来叮嘱第二天考试的细则方面,所以没有防备。

刘女士说,陈某进来后就坐到床边对她动手动脚,她反抗了几下。然而,这一切给陈某的信号却是刘女士对她也有好感,一切只不过因为她害羞。

民警:她有没有阻止你脱衣服?

犯罪嫌疑人陈某:扭扭捏捏的吧。

民警:她配合你的啊?

犯罪嫌疑人陈某:也没怎么完全配合吧。她这不是误导我吗。

民警:她怎么误导你?暗示你去她的房间的? 她有没有让你到她房间去?

犯罪嫌疑人陈某:没有。

民警:这叫误导你啊?

刘女士比较内向和害羞,对这种事情羞于启齿。由于当时周围房间住的都是驾校学员,都是熟人,刘女士觉得如果把这个事情公诸于众,被人听到,她会无地自容,所以她第一时间没有报警。

刘女士说,后来她打电话将此事告诉了家人,在家人的鼓励下才决定报警。目前,陈某因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女性,在遇到性侵时要学会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刘珩
驾校 教练 性侵 学员 南京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